尖角

啊啊啊

三人行,必有奸情(上)

主洋悦辰三人行,副高栾,隐藏贝楼

高栾戏份少,但还是打了tag,如有不妥,评论区告知,我会删除。

写的不好,有自知之明,欢迎大家来骂。

————————————

郎昊辰在后台等师父演出结束后给说活。
 
手机一震。
 
您已成为新群主
 
微信提示。
 
紧接着群里跳出一条语音,郎昊辰从兜里摸出耳机插上才敢听,“内个……郎先生,昨儿晚上实在对不住了,我们哥俩之间闹别扭,反让您受累了……我们一合计,您来当这个群主比较合适,以后想用我们哥俩了就编辑一下群公告,时间地点您定,我们义不容辞随叫随到!”
 
听完了语音郎昊辰脸刷得一下就红了,想起昨晚种种……
 
三好相声学员郎昊辰在同事高筱贝三番五次的热情邀请下随他来到一家酒吧消遣,郎昊辰眼睁瞧着高筱贝从人头攒动的舞池里捞了个白白嫩嫩的短寸男孩出来,俩人吧台喝了两杯之后,就勾肩搭背地离开了酒吧,这情形……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师父师娘亲热吗,郎昊辰脑子嗡地一声,就明白了高筱贝和那男孩要干什么去,郎昊辰低头看了看自己一副乖孩子的打扮,觉得此时此刻自己身处狼穴,拔腿欲走,脑袋上的镭射球噼里啪啦四射着七彩光闪得他眼睛疼,揉眼睛的功夫就撞翻了迎面走来之人的手中杯。
 
“嗬哟长没长眼睛啊!”中气十足,火气不小。
 
郎昊辰定睛一瞧,那人身量不高,一身肌肉掩在湿透的白衬衣下,肩臂浑厚,胸脯横阔, 一看就是练家子。打不过,就认怂。
 
“对不起对不起……”郎昊辰一边鞠躬一边伸手给人擦,不料被人一把抓住了手,“光说对不起有什么用,都到这儿了就别装了,一起玩玩?”
 
郎昊辰的手生得好看,修长纤细,触感极佳,掌心因常年练习快板有一层薄茧,那人抬头看向郎昊辰不知所措的眼睛,突然乐了,“没想到,还是位同行!”
 
在那人软磨硬泡以“探讨相声艺术”为由的邀请下,郎昊辰半推半就地被人带回了家。小一居室,处于一片即将拆迁的旧小区里,灯光昏黄,桌上还摆着剩菜,两个碗,地上有只摔碎了的杯子,那人满不在乎地把玻璃碴子踢到墙根。
 
此时从卧室又出来一个人,小平头,穿了件宽大的T恤,下衣失踪,窄腰翘臀,惺忪着眼,戏谑道,“我说一晚上不见人呢,敢情背着我一人儿吃独食去了!”
 
“有这好事我能不想着你?一起来?”
 
后面的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前半程,看在他头一回开荤的份儿上倒还都收着劲儿,一点点帮他打开生理秘密的大门,瘦的那位技巧纯熟,壮的那位耐力持久,前后夹击,上下照顾,爽得郎昊辰从头发丝到脚趾尖都忍不住颤栗,到后半程,俩人身上那驴脾气上来了,都较着劲,比谁时间长,比谁能耐大,比谁花样多,比谁能让郎昊辰叫的声音高,搞得郎昊辰苦不堪言。昏睡过去之前,郎昊辰还被哄着加了个微信。
 
今天上午他悠然醒来时,已是天光大亮,身在一张一翻身就吱呀作响的大床上,屋里没人,一开手机发现他进了个群,群里就仨人,除了他,一个微信名叫昌平晓峰,另一个微信名叫Great,群里躺着昌平晓峰的一条消息——厕所有热水器,不好使,您凑合用,走的时候把门撞上就行。
 
……
 
“我们有一群!我是群主,想踢谁踢谁!”
 
“您跟那些位都认识?您还是什么,群主?”
 
观众传来阵阵笑声。
 
郎昊辰恶狠狠地戳开群聊信息页面,想着行使一下群主权力把那二位踢出去,但昨晚的情境如海水倒灌般涌进脑子里,郎昊辰认命地垂下了头,改群聊名称为“相声艺术探讨小组”,按灭了手机屏。
 
后来,这个相声艺术探讨小组经常在那个破旧的小一居室唯一一张床上组织活动,随着艺术交流的深入,郎昊辰也和这两个人渐渐成为了朋友,昌平晓峰本名王晓峰,Great本名李啸天,俩人是北方曲艺大专相声班的同学,周末王晓峰在相声社团给人打开场板,李啸天晚上在书馆说评书,挣点小钱,勉强糊口,柴米油盐就着快板评书,上床打pao伴着相声曲艺,生活倒还算是苦中作乐有滋有味。那天俩人是为毕业去向的事吵了架,李啸天到酒吧喝闷酒,碰巧撞上了自己,这才有了后面的缘分。两人了解到郎昊辰的师承后,大为羡慕,郎昊辰只谦虚道自己还没有上台,还是个小学员罢了。
 
一次事毕,三人挨挨挤挤瘫在床上,胳膊搭胳膊腿压着腿,仍是聊后台那点事,王晓峰嘿嘿一笑道,“大郎,跟你讨个瓜吃,业界内盛传你师父和你们演出队的队长……他俩是真的么?”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