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角

啊啊啊

我的碎碎叨叨大家不要看

尖角,亦作煎饺

这里不讨论相声,只关乎情欲

关于高家门的五四,我磕爆他俩

微博里郎四发糖多,他俩是真的肉眼可见地关系好,但是在我看来,他俩之间没有性张力,但五四之间有,很欲,暗潮涌动的那种,疼痛隐秘的那种

在我心里,洋悦被抽象成海洋和月亮,天体运行轨迹与潮汐涨落规律不谋而合,月光抚摸海面,海洋吞掉月亮,引力变动朝夕,无数浪花兴起,我怎能不爱你,我不能不爱你,因为只有你能承托我,也只有我能照亮你。

命中注定他们必须在一起,人生选择惊人地步调一致

请doi,谢谢

关于高栾

给了我关于爱情最标准的模板

别问我怎么看待他俩

问就是高栾是真的

你社我暂时只吃高栾五四,剧情需要会捎带贝楼

努力不ooc,努力锻炼文笔,努力让观众老爷满意,誓不留坑,拖多久都会填满

哪怕只有一个人看,我也尽自己最大可能写好,保住这一位观众!

评论

热度(2)